close

「你是誰?

你為何要來這裡旅行?

 

untitled.bmp

 

 

「我是誰並不重要

我只想找一個沒有手機聯絡的地方旅行

 

我不喜歡吃冰

而我並不想加入你們的謝謝早操

更不想跟你們一起吃飯

 

我在這裡打毛線衣也不是在樂活

 

 

一位戴著黑框眼鏡的老師總是穿著單調的襯衫及長裙

從一開始不吃紅豆剉冰

也不喜歡融入他們的生活

到最後把織好的紅色圍巾

當做以圍巾換紅豆冰的謝禮

 

她看著人們悠閒的

彈著曼陀鈴琴

下著西洋棋

或是坐在沙灘上

靜靜的欣賞黃昏迎接日落

想著遙遠的事物

並細細的想著一個人時

也許樂活是如此般愜意

 

s2673154.jpg

請切記

若是要來這小島必須要有找到這地方的才華

因為地圖是用來感覺的

旅店的門牌小到可以忽略

煮紅豆要寧靜致遠甚至要全神貫注

 

早上一睜開眼睛會看到櫻花婆婆向您道早

 

在這裡

一切都得放下

什麼也不是

 

準備好了就來這裡樂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701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