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給你一個選擇:靈魂的交換

你想跟誰交換呢?

 

你的長官?你的父母?還是你的情敵?

 

最近老是看到類似的情節出現在螢幕上

像是日劇:父女七日變(父女變變變)

    劇:回來吧!順愛

    電影: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新加坡)

          辣媽辣妹

以下是我的淺見…….

日劇:父女七日變(父女變變變)

      我實在很難想像俺的爹跟我交換的情景,因為這實在太犧牲啦!

 

      請想想,如果不是只有七天的期限,我相信他的女兒一定會瘋掉。

 

劇:回來吧!順愛

      上演著機長跟空姐搞外遇的戲碼,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老婆跟情婦居然在意外中對調靈魂,這真是大老婆最佳報復的時刻啊!

 

電影: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

      一向在我心中是位超有氣質的美女-范文芳,居然為此電影一改形象的大膽演出,真是令我太難過了…


      跟范文芳交換靈魂的是飾演范文芳的屬下,由於不甘被污陷與范文芳起爭執,在車禍意外彼此交換靈魂。

 

電影:辣媽辣妹

      我一直在想,如果他們母女倆的靈魂沒交換回來,是否也構成亂倫的情形?不過我總覺得,要跟自己親人交換靈魂,實在是太恐怖了,故事是在說明不要隨便惹毛廣東人,否則他會請你吃lucky cookie





這些電影也許是在告訴我們:我們平時應該珍惜自己的身體,如果哪天突然睜開眼睛成為XXX時,要各訴自己不要太難過,這也許是上帝的安排,讓我們重新檢視自己是否有做太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701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