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升高三時,

導師希望我們寫大學的第一志願當作努力的方向,

那時我寫的是「成大機械」。

 

這事我已經遺忘很久。

 

前年,

碩士推甄時,

備二後補上的我,

把這機會讓給一個比我更需要的人,

也許是,

忘記了我當初是多麼渴望進入這科系。

但我現在知道

他很努力去做研究正邁向博班之路

 

IMG_7294.jpg

緣來

緣去

像潮水般

稍縱即逝

 

"time and tide

waite for no man"

 

遺忘

是必然的

 

面對

成長

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701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