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友誼上的冰點

 "我再也不用看妳臉色了"

這是妳離開前,烙印在我心底的一句話

不過,我也不甘示弱的說

“反正也過不了多久了”

 

標題: 微笑 揮手 說再見  2007/5/6 9:29

妳還記得我們曾一同去看的舞蹈表演嗎?

妳曾說某ㄧ舞(微笑揮手 說再見)的原住民音樂很好聽,

我ㄧ直記得這件事

所以我想找出這音樂

因為這音樂並非主流音樂

市面上幾乎沒有

後來我找他的工作室買CD

本來想再妳離開台灣的前一天給妳的

後來因為我的身體不適

就沒拿給妳了

我想妳應該有聽過一首詩

席慕容的詩-一棵會開花的樹

我覺得人與人的邂逅是很奇妙的

尤其我們又距離那麼遠………

 

一年後的我回想往事,至今我仍想對妳說:「朋友,謝謝妳帶給我的回憶,雖然美麗但有些小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701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