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期間我到了新竹前五大甜點店(心目中)-BonBon Sweet Dessert Coffee,這家位於新竹國泰醫院附近萌翻的甜點店,

其實倒是讓我想起三-四年前經過板橋亞東醫院也是白淨基調為主的店(之後有機會再介紹)。

  

我點了「柚子檸檬塔」以及「抹茶奶酪」,我必須大力推薦這家厲害的甜點店,

他們把柚子加上檸檬塔本身就是創意,然後將抹茶奶酪上放上櫻花及沙布列,吃起來更是多層次(上層脆下層軟)。

 

   

若是內用則是需要點一杯飲料為低消,我點的是「白桃烏龍」,

很感謝店家選用上等茶葉,回沖了多次烏龍茶的香氣仍在,與甜點搭配實在是美好的結合!

  

 

店家:Bon Bon Sweet

地址:新竹市四維路49號

電話:03-5259000

 

 

arrow
arrow

    clare701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